close
從菲律賓的長灘島回台灣時,我們坐的菲航必須要去KALIBO機場搭機,它在島的另外一邊,車程約兩個小時,雖然是十點半的飛機,但是早上五六點就得起來。


坐在巴士上等開車的時候,因為太早起來,肚子空空的。

但是同行的旅伴都因為食物不合的關係,有的吐的有瀉的,一個一個都病厭厭的。

只有我一直被旁邊輪班司機的早餐盒給吸去注意力。

盒子裡有好幾種食物,排班回來的司機得了空,登記一下就可以從盒子中選樣早餐走。

我觀察了很久,終於決定要吃個看起來很像是漢堡的東西。

拿著相機當偽裝,我靠上去攀談。

可惜漢堡已經賣完了,剩下是米粉跟義大利麵。

我笑笑的正想要離開時,司機可能以為我是外國人搞不懂狀況吧。

帶著一股氣勢示範給我看,這是要這樣"啊的"拿來吃的!

噗,我又學到了一課!!!



--
由 貓草 於 2/10/2011 12:00:00 上午 張貼在 一千。旅行。符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逗貓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